爱心助残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爱心助残  >  正文

奇台县红石榴爱心服务站救助残疾家庭贫困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7-08-23 来源: 点击数:

8月22日,奇台镇马王庙社区工作队和社区干部举办返乡大学生“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畅想中国梦”联谊会,奇台红石榴爱心服务站向三名贫困残疾大学生给予救助,每人1200元共计3600元。

红石榴爱心服务站是2016年9月成立的一个爱心公益团队,到现在团队已经发展到了二百余人,团队自组建到现在先后帮扶贫困人员,残疾家庭十余人次,在社会上收到广泛点赞。团队负责人马林被推荐为奇台县第二季度公益达人。

马林说:“我是一个个体户,在党的好政策的关照下我也挣了些钱,挣钱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要帮助困难居民。帮助党委政府分忧解难。我想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所以我们成立了爱心团队。我们公益团队的宗旨就是帮助困难居民,能够帮助别人,解决困难居民的难题。我们团队的每个成员都感到很快乐。今天我们帮助了这3家困难家庭的大学生只是我们帮扶的家庭的一部分,我们计划今年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脱贫致富”。

受助大学生赵云霞说:“很感谢马林叔叔的资助,我们将来长大挣钱后也一定学习爱心团队的公益事业帮助更多的困难人解决难题。我们在回到学校以后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爱心志愿者的期望”。

(奇台县奇台镇谢光顺、马学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