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爱心助残  >  正文

奇台县红石榴爱心服务站关爱残疾人

发布时间:2017-07-12 来源: 点击数:

7月9日,奇台县红石榴爱心服务站的志愿者又出发了。这次他们来到半截沟镇新户梁七村的残疾人家献爱心,送去了大米面粉,并资助50只爱心鸡苗帮助这些残疾人脱贫致富。

红石榴爱心服务站是2016年9月成立的一个爱心公益团队,到现在团队已经发展到了一百余人,团队自组建到现在先后帮扶贫困人员、残疾家庭十余人次,在社会上收到广泛点赞。

在镇村领导的带领下,红石榴爱心服务站一行人来到残疾人胡文昌、姜国清家中进行帮扶。红石榴爱心志愿者详细询问了受助家庭的基本情况,将爱心鸡苗送到鸡舍,同时将养殖技术及注意事项详细告诉了受助对象。

团队负责人马林说:“我是一个个体户,在党的好政策的关照下我也挣了些钱,我想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我们成立爱心团队。我们公益团队的宗旨就是帮助困难居民,能够帮助别人,解决困难居民的难题。我们团队的每个成员都感到很快乐。今天我们帮助这2家困难家庭,只是我们帮扶家庭的一部分,我们计划今年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脱贫致富”。

(奇台县奇台镇谢光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