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察
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纪律监察  >  正文

库尔勒市残联传达学习市委第七届 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3-03 来源: 点击数:

3月2日,市残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学,传达学习了市委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全文学习了会议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15年“两个责任”的落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整治作风、廉政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对2016年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牢牢把握“两个没有变、四个足够自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问题;突出纪律审查主业,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

通过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认清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大家纷纷表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健康库尔勒、文化库尔勒、幸福库尔勒”做出新贡献!

(库尔勒市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