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察
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纪律监察  >  正文

奇台县残联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2016-03-09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县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一书的通知后,近日,奇台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就《论述摘编》一书进行了认真学习。

县残联理事长李江详细讲解了《论述摘编》,该《论述摘编》摘自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五中全会期间讲话、文章等40多篇重要文献。这些重要论述,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思想意义和指导意义。

通过认真对《论述摘编》的学习,县残联党支部还结合学习讨论对残联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遵纪意识,懂得守规矩。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立起来、严起来。联系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把该做的事情认真做好,不该做的事情坚决不做,避免自己违纪违法也避免给党和国家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今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为残疾人服务的实干精神,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廉洁自律能力,为残疾人尽服务职责,为全县残疾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奇台县残联:辛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