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察
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纪律监察  >  正文

察布查尔县残联积极开展“纪律知识微考堂”网络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3 来源: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纪律教育年”活动安排,自治区纪委监察厅网站从2016年3月14日开始,开展“纪律知识微考堂”网络答题活动。察布查尔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纪律知识微考堂”在线网络答题中。

“纪律知识微考堂”答题内容以《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为主要内容进行测试。答题结束后,察布查尔县残联理事长说道:“这次网络答题活动,答题环境非常简单、轻松,但测试题都是身边经常会出现的事情,令人警醒。通过答题使我对廉政方面的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潜移默化中自觉认同和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了党的纪律意识,时刻提醒自己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

通过测试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党的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在全局营造遵纪学纪守纪用纪的良好氛围。

(察布查尔县残联 鲜美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