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察
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纪律监察  >  正文

塔城地区残联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塔城地区残联在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阿依别克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理事长程显福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并就修改部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了专门详细解读。让各位党员干部能够入心入脑,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程显福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条例》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学习《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党章和其他党规党纪相结合,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纪律讲规矩,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

通过学习《条例》,大家都深刻领会,自觉严格对标,摆正自己,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深刻反思,加强自律,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

(塔城地区残联安玲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