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察
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纪律监察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常规巡视自治区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4月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巡视自治区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组长哈依尔江·努尔哈力作动员讲话,自治区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自治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努热木·斯玛依汗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海燕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传达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部署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第九届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巡视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全面把握自治区党委开展巡视的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重点从“六围绕一加强”、聚焦“四个落实”等方面对自治区残联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配合开展常规巡视。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自治区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新疆工作的总目标,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打赢脱贫攻坚战,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强化管党治党责任,为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张海燕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到自治区残联开展常规巡视,既是对残联党组和党员干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也是帮助大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难得机遇,残联党组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对残联党组开展巡视的决定,严肃认真对待巡视工作,全面接受巡视工作的监督检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讲客观困难、不回避敏感问题、不敷衍塞责,坚持问题整改和促进工作相结合,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以实际行动推动自治区残联党组更好地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反恐维稳“组合拳”,为打赢全区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专项巡视为期两个月。巡视期间(2019年4月8日—6月8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及巡视意见箱。

自治区党委第七巡视组全体成员,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以及退休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信息中心王霞 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