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  正文

自治区残联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 点击数:

10月31日,自治区残联组织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自治区第四监狱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的真诚忏悔,观看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制做的警示教育影片,参观了警示教育展板,近距离了解了导致领导干部走向腐败深渊的原因,认真吸取了腐败案件引发的思考和教训,看到了腐败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警醒了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

通过警示教育,使残联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深刻教育和极大的震撼,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腐败对党和国家的危害,深深感受到反腐败斗争是长期的、艰巨的和复杂的。往日都是人民公仆,放松了对世界观、人生观的改造,抵御不住诱惑,走向了犯罪的深渊,数年内竟沦为阶下囚,党把他们培养成高级干部,是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落到今天这样的下场,令人痛心和惋惜的同时,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应该从中吸取教训。

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作为党员干部,要持续不断的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记使命,为实现“初心”而不懈奋斗。

(机关党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