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
访惠聚
位置: 首页  >  访惠聚-民族团结一家亲  >  工作动态  >  访惠聚  >  正文

自治区残联驻萨依兰干村工作队组织收看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 点击数:

在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一大早,自治区残联驻莎车县恰热克镇萨依栏杆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全体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老党员代表,村民代表,认真收看了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奖仪式。与英雄模范分享荣誉,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上的讲话,再次激发起了工作队员和全村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

村党总支书记、工作队队长朱汉军说:“这些受表彰的英雄楷模,有很多我们都经常在电视里看到。他们对党忠诚,对事业执着,对人民质朴的国家精神的高尚情怀,值得工作队全体队员和全村所有人学习,我们将以受表彰的英雄楷模为榜样,落实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要求的‘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用实际行动做好维护稳定和脱贫攻坚工作,为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工作队应有的贡献,为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自治区残联驻萨依栏杆村工作队蔡红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