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残联全国盲医考办《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9 来源: 点击数:

新盲医考办[2022]1号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残疾人联合会,各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中国残联全国盲医考办《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全盲医考办[2022]3号)已下发,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执行。

一、凡已取得参加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资格的考生,无正当理由缺席考试的,再次报名参加考试时,须自行全额承担当次考试考前培训和考试期间食宿费及交通费。

二、考生累计参加三次考试未通过的,第四次参加考试时,须自行承担当次考试考前培训和考试期间食宿费及交通费的50%;第五次以上(含)参加考试的考生须自行全额承担上述费用。

附件:中国残联全国盲医考办《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