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扶贫  >  正文

库尔勒市23名农村贫困残疾人享受“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助残扶贫项目补助

发布时间:2017-09-19 来源: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库尔勒市残联理事长童晓霞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市普惠牧场,在努尔麦麦提副场长的主持下,向该场安置的23名贫困残疾人职工发放了“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助残扶贫项目补助金46000元整。

发放仪式上,童晓霞理事长希望受助残疾职工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积极为普惠牧场各项事业发展做贡献,普惠牧场继续发扬扶残助残的优良传统,在生活和工作上给予残疾人更多地关心和帮助,为促进全市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现场,受益残疾人掌声不断,一方面感恩党的惠残政策好,一方面感谢市残联将扶残助残政策送到自己门前。仪式结束后,残疾人妇女们争相与童晓霞理事长拥抱并合影,真挚的笑脸和开心的笑声交相辉印。

(库尔勒市残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