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扶贫  >  正文

博乐市阿场托依里村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12 来源: 点击数:

2016年11月11日下午,博乐市残联住托依里村工作组协同村“两委”组织阿场托依里村贫困户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吴祖新主持,住村工作组组长、博乐市残联理事杨继春介绍了近两年来各级党委政府精准扶贫所做的工作及脱贫的标准,向大家说明全村实现了脱贫任务。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为精准扶贫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通过教育、安居、医疗、社保、暖心、就业、安全等惠民措施,极大改善了各族群众的生活质量,柏油路修到了家门口,路灯照亮了门前道路,家家住上了放心房,结上了城里的亲戚,子女确保上了大学,每年都能免费体检,社会治安良好,党的各项政策都会及时传达到家里……。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给他们带来了幸福生活。今后他们将继续努力工作,巩固脱贫的成果,减少社会的负担,为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博乐市残联住阿场托依里村工作组 杨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