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中专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职业中专  >  正文

2019年自治区贫困残疾人“助残脱贫”技能提升 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5月16日上午11点,2019年自治区贫困残疾人“助残脱贫”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新疆残疾人职业中专学校图书楼三楼会议室举办。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自治区残联理事长助理郭小力、自治区残联教就部部长侯丽君、自治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秦柱花、新疆残疾人职业中专学校校长艾尼瓦尔·吾斯曼、新疆残疾人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赵华等。

此次培训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残疾人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国残联七代会精神以及2019年自治区残联工作会议精神,旨在通过技能提升培训,全面指导各地、州、市开展助残就业脱贫培训工作。会上,自治区残联理事长助理郭小力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

开班仪式后参会领导还参观了电子商务班、美容美发班、糕点制作班以及培训宿舍等。

(新疆残疾人职业中专学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