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中专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职业中专  >  正文

学校残疾人冰球队代表新疆前往南京训练参加 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冰撬冰球项目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残疾人冰球队运动员、领队教师前往南京训练参加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冰撬冰球项目比赛座谈会,共计14人参加。

会上,校长艾尼瓦尔·吾斯曼同志要求大家一定要刻苦训练,严守纪律,服从教练人员的安排,把我们学校好作风、好经验带到南京奥体中心,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次比赛中。

领队教师、运动员纷纷表示,坚决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严格遵守学校在外各项管理规定,充分做好训练期间安全措施,在比赛中发扬团队精神,争取比赛取得好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学校召开残疾人冰球队运动员、领队教师前往南京训练参加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冰撬冰球项目比赛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