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暖心援助,携手共建未来”克拉玛依市开展就业援助“暖心活动”助力残疾人就业

发布时间:2023-12-18 来源: 点击数:

12月15日,克拉玛依市就业援助“暖心活动”综合招聘会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一楼举办。

本次招聘活动由克拉玛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旨在为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提供有针对性的援助,同时也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活动筹备期间,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紧密合作,广泛搜集企业用工需求及岗位信息,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宣传,为此次活动积势储能,渲染出浓厚的就业氛围。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40家企业及单位参与,为就业困难求职者提供了174个岗位,有50余名残疾人求职者来到现场。经过招聘方认真细致的面试后,近20名残疾人求职者初步与招聘方达成了就业意向,使得此次招聘会更加充满了温暖与希望。

新疆晶品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这次招聘会构建了供需交流平台,我们企业积极响应政府的暖心援助活动,对于那些就业困难的残疾人,我们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帮助。”

近年来,克拉玛依市残联始终把广大残疾人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好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残疾人能力。接下来,克拉玛依市残联将进一步加强与人社部门的联动,不断拓宽残疾人就业服务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成克拉玛依市残疾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克拉玛依市残联黄永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