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州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地州动态  >  正文

和田地区残联系统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3 来源: 点击数:

1月2日上午,和田地区残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残联系统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和田地区行署副专员、北京援疆和田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米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地区残联党组副书记、理事长莫合塔尔·买提努尔同志及各科室、中心全体干部,各县市残联理事长、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陶江主持。

会上,行署副专员米佳结合地区中心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要求:一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围绕地区工作大局做好残疾人工作;三是抓好惠残政策落实,紧盯重点群体和重点环节,整合各方面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莫合塔尔·买提努尔传达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并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陶江同志通报了2023年度县市业务工作排名情况。

(和田地区残联何权森  供稿)

图为行署副专员米佳同志在会议上作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