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领航》在奎屯市残联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 点击数:

连日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推出的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生动呈现出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奎屯市残联干部职工以不同方式收看专题片,引发热烈反响。

奎屯市残联党员干部赵宏志观看后深受触动。他说:“我要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始终担当作为,把党和政府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政策及时准确的送到每一位残疾人身边,为他们排忧解难,为奎屯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献一份力。”

奎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小冀表示:“我们作为残疾人工作者要切实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力量,要牢固树立以残疾人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提供好服务保障,加强残疾人的文化建设,实现残疾人工作的内涵式发展,为建设美丽奎屯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奎屯市残联杨紫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