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爱心助残  >  正文

北站西路片区“关爱残疾人 献出一份爱”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0 来源: 点击数:

7月19日,北站西路片区管委会在辖区河南庄村召开残疾人“关爱残疾人 献出一份爱”为主题的座谈会。虽然天气非常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残疾朋友参加座谈会的热情。有的拄着拐杖、有的相互搀扶,有说有笑的来到会场,参与者达到30余人。

座谈会上,北站西路片区管委会主任周志娟让大家谈谈自己的想法和意见,询问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有什么想学的,鼓励大家大胆发言。随后,大家畅所欲言,踊跃表达自己的心里话,为了活跃现场气氛,一位残疾人朋友还主动邀请大家跳起了舞。

最后,片区行政中心主任何翔对残疾人的相关政策及时宣传,让残疾人了解相关优惠政策,也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给予残疾人的关爱。

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了残疾朋友的真实想法,搭建起片区与残疾人互享互爱的交流平台,在片区营造了良好的互助互爱文化氛围。

(北站西路片区管委会代春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