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爱心助残  >  正文

喀什美年大健康体检分院为喀什地区贫困残疾人进行免费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8 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残疾人基本医疗服务工作,提高贫困残疾人健康水平, 8月30日至31日,喀什美年大健康体检分院携手地区残联,为全区30余名重度贫困残疾人开展了免费体检公益活动。

30日一大早,喀什美年大健康健康体检分院4楼排满了人,体检有序地进行。残疾人在这里接受了心电图、B超、胸部透视、测量血压、血糖、血常规化验等检查项目,并同时建立健康档案,以便实行动态管理。作为弱势群体,许多残疾人收入低、生活困难,较容易忽视自身健康问题。此次,通过体检让残疾人及早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为广大弱势群体的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依据,免费体检活动深受残疾人及其亲属的欢迎和好评。盲人阿某深怀感触地说:“地区残联为我们残疾人安排免费体检,能够让我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真为我们残疾人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大好事,非常感谢。”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新疆公司副总何瑾女士表示:“在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上市两周年之际,我们携手肢残人协会共同发起为残疾人免费体检公益活动,通过健康体检,早发现早治疗,让残疾人朋友树立健康意识,也为了让他们生活更幸福。”据悉,今后,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还将继续致力于慈善事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并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的事业中来。

(记者 贾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