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动态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康复中心  >  康复动态  >  正文

新年度规范化培训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 点击数:

新年伊始,新疆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连续三周进行自治区残联系统听力言语、智力障碍及孤独症三类康复专业技术人员线上理论部分规范化培训,展开了新年新局面。

2024年规范化培训分两部分完成,理论授课部分在1月份通过线上网络开展培训;实操考核部分将分别在4月份和6月份请学员来到现场开展培训完成。全区各地州138名康复专业技术人员将参加今年的规范化培训。

开展规范化培训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改善残疾人康复服务,提升康复服务质量的重要保证。新疆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将以建设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的康复专业技术人员为目标,持续做好规范化培训工作,为促进“十四五”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必要支撑。

(新疆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供稿/图)

图为康复中心汪媛媛老师正在培训班上讲课

图为康复中心刘静老师正在培训班上讲课

图为康复中心马文婷老师正在培训班上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