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就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库尔勒市2019年按比例安排残疾 就业年审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19-01-07 来源: 点击数:

1月2日起,库尔勒市残开始对库尔勒市行政区域内、已经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驻库机构和其他依法设立的组织机构,进行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审核确认年审工作。

据介绍,市残联于2018年12月25日开始在巴音郭楞日报、库尔勒晚报、微信群通知、朋友圈转发等方式方法通知各用人单位于2019年2月10日之前携带相关材料来市残联进行审核,为大力开展好残保金年审工作夯实基础。

就业服务工作人员耐心接待、细心审核每一个安排残疾人就业的单位,做到“一个不漏、一个不错”坚决打击弄虚作假。并对没有安排残疾人就业的单位讲解残保金的征收标准,以及安排残疾人就业的好处,只要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人数达到单位总人数的2%的就可以免征残保金,利人利己。

目前此工作仍在进行中,全市已有11家单位进行了残保金年审工作。

(库尔勒市残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