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位置: 首页  >  学跟听专题活动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克拉玛依区拓湖社区召开“学、转、促”专项教育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来源: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党委和克拉玛依市委“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2月23日上午,克拉玛依区拓湖社区召开了“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会,在社区正式启动“学、转、促”专项活动。会议由克拉玛依市司法局、市残联驻拓湖社区第三批“访惠聚”联合工作队队长王伟主持,第三批、第四批“访惠聚”工作队成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警务室协警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决定成立拓湖社区“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扎实开展专项活动,切实纠治党员干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推动拓湖社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作风保障。驻拓湖社区第三批“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王伟说,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好“学、转、促”专项活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把‘学、转、促’专项活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确保“访惠聚”各项工作的落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全面领会“学、转、促”专项活动的精神实质,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社区工作。

(贾鲁燕供稿,摄影:吴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