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中心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康复中心  >  正文

康复中心听力语言康复科五月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 点击数:

听力语言康复科为了进一步促使教师专业成长,同时为了教师们更新教育观念,进行业务切磋,相互学习,提升自我,搭建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学习平台,通过利用每周五上午的教研时间,组织了形式多样的教研活动及本级二级培训,科室负责人和全体教师按时积极地参与了每次教研和培训活动。

教研会议中,教师们提出了现场教学与网络教学遇到的问题、解决的方法,以及互相交流教学经验并进行了讨论。围绕着二级培训的内容,探讨教学中如何更好的运用相关的教学方法,以及观察并解决听障儿童在教学和日常生活中出现的相应行为问题等。教师们畅谈教学感受,讨论教学策略,为保障现场和网络教学扎实有效地开展,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每周定期教研会的召开,即营造了浓厚的教研气氛,又使科室教研工作向着科学、务实、有效的方向顺利发展。正因为有扎实教研活动的开展,教师团队的教育教学水平一步一台阶的大步迈进,坚定了老师们继续做好特殊教育的决心和信心,极大地加强了教师的团队凝聚力,教研会成为了教师专业发展的最大平台。

(阿丽米热 帕提曼  供稿)



图为康复中心听力语言康复科开展教研会议

图为教研组组长们在听课及评课

图为古丽扎达老师在进行网络教学中

图为张晓玉老师在进行现场教学

图为帕提曼老师在检查教学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