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扶贫  >  正文

特克斯县残联组织残疾人参加就业扶贫专项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来源: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特克斯县人社局在行政服务中心十楼举办就业扶贫专项招聘会,县残联早期对全县残疾人就业进行摸底,建立残疾人就业信息平台,9个乡镇2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前来应聘。

特克斯县脱贫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为切实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此次招聘会的岗位有2家南京江宁企业,60余家本地商家共520余个岗位,招聘会实行“一对一”“面对面”的就业帮扶,应聘者仔细阅读了用人单位的简介,认真了解岗位性质、工资待遇等问题,每位残疾人应聘者都填写了应聘表。

招聘会现场,特克斯县残联就业所副所长潘奎,对前来应聘的残疾人说“就算我们身体有残疾,只要有一技之长,且勤劳肯干,找到好工作并不难,一定要用心好好干,体现自身价值”。

近年来,残联通过技术培训、跟踪服务、提供信息等措施,为想就业的残疾人群众提供了平台,解决了待业残疾人生活困难的现状,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发挥一技之长,参与、融入社会,实现社会价值,为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特克斯县残联李学玲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