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教育扶贫  >  正文

伊犁州残联赴结对帮扶村开展扶贫帮困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4 来源: 点击数:

6月23日,伊犁州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仇万国带领相关部室负责同志,赴新源县玉什布拉克村开展“结对帮扶奔小康 共谱民族团结曲”扶贫帮困捐赠活动。

仇万国书记表示,州残联将始终坚持精准扶贫理念,与村集体建立长期帮扶和科学帮扶的关系,不脱贫不脱钩,坚定坚决落实好伊犁州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要求和部署,主动深入群众,密切联系残疾户、低保户、贫困老党员、优抚对象、“五保”老人等,尽最大努力借助各类项目和资源,为贫困群体量体裁衣,开展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帮助,增加他们的“造血”功能,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活动共为帮扶村捐赠了价值15万余元的物品,为14户结对子帮扶户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入户走访3户残疾人自主创业个人,为每户送去2000元的扶持资金,并送去节日祝福,鼓励他们树立战胜贫困、勤劳致富的信心,感恩党的关怀和温暖,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伊犁州残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