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自治区肢残人协会举办第六期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委员会督导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5月26日上午,自治区肢残人协会在自治区残联会议室举办了“第六期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委员会督导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乌鲁木齐市、昌吉州、伊犁市等地的残疾人无障碍督导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培训,并有6名优秀督导员被评为2018年度无障碍促进委员会优秀委员称号。

培训班上,自治区残联理事、专门协会办公室负责人张哲维首先对自治区肢残人协会无障碍促委会6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无障碍促进委员会当前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剖析,并为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意见。自治区肢残人协会主席孙永庚就《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无障碍环境建设“十三五”实施方案》《无障碍环境设施设计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授课。通过培训,自治区肢残人协会进一步加强了无障碍环境建设促进委员会自身建设,增强了无障碍督导员对无障碍环境建设相关政策法规的理解和开展督导工作的认识,为更好地发挥协会在无障碍环境建设方面的配合、促进、参谋和监督作用,推进我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健康、有序、科学、规范发展奠定了基础。

(专门协会办公室 供稿)

培训班开幕式

2018年度优秀无障碍督导员合影

第六期无障碍督导员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