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阿克苏市残联开展五四青年节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来源:阿克苏市残联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和新民主主义革命,传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阿克苏市残联结合爱国卫生月,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义务劳动。大家共同打扫卫生,在愉快的劳动中纪念五四青年节,纪念五四爱国运动,纪念一个世纪前为国牺牲的青年英烈。

1919年的中国内忧外患风雨飘摇,青年学生和工人阶级为了民族的独立和解放,掀起了一场彻底的、不妥协的反帝反封建的爱国运动,使无数国人为之觉醒振奋。革命前辈趟过苦难泥沼,创造了今天崭新富强的中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为了国家的繁荣和富强,继承革命精神,用民主和科学武装头脑,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在新时代奏响青春的赞歌。

                                            (阿克苏市残疾人联合会曾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