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八师石河子市、沙湾市、玛纳斯县第三届残联人乒乓球友谊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 点击数:

9月28日,由八师石河子市残疾人联合会、沙湾市残疾人联合会和玛纳斯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残联人乒乓球友谊赛在石河子市体育馆顺利开幕。

“点亮梦想、为爱启航”,来自石河子市各团场、沙湾市、玛纳斯县选派的60余名残疾人乒乓球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分组循环和单淘汰制,项目设有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比赛中,参赛选手拼劲十足,热情洋溢。参加本次比赛的沙湾市残疾人选手卢相福说到:“来到体育馆,大家各个精神饱满,兴致高昂,全身心投入,参加这种友谊赛,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丰富业余生活,让更多的残疾人积极面对生活,享受运动乐趣,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八师石河子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伟谈到:“为保证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消杀,全程配备口罩。我们举办残疾人乒乓球赛不仅能增进残疾人群体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还能为周边县、市残疾人朋友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残疾人事业相互交流,更能提高残疾人文化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比赛结束后,石河子市、沙湾市、玛纳斯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为男、女团体和男、女单打前3名颁发了荣誉证书。

(沙湾市残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