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奎屯市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0-16 来源: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会期是2022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开幕,10月22日上午闭幕。奎屯市残联干部群众以多种方式进行收看,并引发热烈反响。

奎屯市残联党员干部赵宏志激动地说:“新时代十年历史性成就令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我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不忘初心的做好残疾人工作。维护全市残联系统的和谐稳定大局,这是我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

奎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小冀强调:“二十大的召开对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积极收看,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往后的工作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密切联系广大残疾人,要深入了解、重点盯牢残疾人“急难愁盼”的问题;要广泛开展残疾人的探视工作,聚焦特殊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帮扶救助,让残疾人群众充分感受到公平正义和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切实保障残疾人利益,扎实推动各项惠残助残政策落深、落细、落实。”

(奎屯市残联杨紫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