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玛纳斯县残联以“就业援助·送岗下乡”为纽带 稳步推进残疾人就业

发布时间:2024-01-18 作者:龙艳林 来源:玛纳斯县残疾人联合会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玛纳斯县残联、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在乐土驿镇便民服务大厅举办“就业援助送岗下乡”招聘会,为有就业能力、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

活动现场设置了企业专区、政策宣传区等区域,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供就业指导、创业指导、政策解读等服务。各企业工作人员为前来应聘的残疾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岗位需求,认真耐心地解答求职残疾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并对有意向的残疾人进行现场面试、登记。县残联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残疾人惠残政策和残疾人就业政策,让他们了解相关政策、条件、标准等,使更多的残疾人充分享受到党和政府的优惠政策。本次活动,共有4家企业提供了网络客服、文员、保洁等47个就业岗位,共有2名残疾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步,玛纳斯县残联加大就业援助和服务力度,切实做好残疾人就业的技能培训和就业引导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残疾人就业和用工企业间的桥梁作用,帮助就业困难残疾人实现就业。

                               (玛纳斯县残联龙艳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