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县市动态  >  正文

奎屯市举办新春助残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来源: 点击数:

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扶弱助残传统美德,倡导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奎屯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温州商会在启智康复中心举办新春助残捐赠活动,共为38名残疾儿童发放慰问金,并为其发放水果、抽纸等慰问品。奎屯市委常委买买提伊力·吐尔逊,奎屯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宋小冀,温州商会会长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买常委说:“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入到送温暖活动中来,为残疾儿童献出爱心,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福气满满,希望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欢笑。

残疾儿童轩轩的家长激动的说:“在康复中心,孩子不仅成长了许多,还感受到政府、残联以及商会带给我们的温暖,感谢政府、残联以及商会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

此次捐赠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特殊困难群体的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真正把关怀与温暖送到残疾群众的心坎上、心窝里。

(奎屯市残联黄丽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