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风采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自强风采  >  正文

尼勒克县举办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丰富残疾人生活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全县残疾人文体活动,增强残疾人的体质,构筑残疾人交流平台,使更多的残疾人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活动,在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尼勒克县举办了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

5月14日,残疾人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尼勒克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贝远奎、政协副主席阿依古丽出席开幕式并作了讲话。来自13个乡(镇)场的代表队,11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有羽毛球、乒乓球、跳棋、踢毽子、沙包投掷、快乐大脚等6个项目,各项目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人。比赛现场氛围紧张激烈,选手们奋勇拼博,充分展现了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优良作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比赛结束后,残联党组书记、教育就业所所长为获得奖项的参赛选手们发放奖品。

(尼勒克残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