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爱心助残  >  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特克斯县残联捐赠爱心轮椅

发布时间:2019-10-29 来源: 点击数:

10月29日,特克斯县残联在县人民医院举办助残轮椅捐赠仪式,并呼吁倡议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共同营造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特克斯县人民医院党组书记高辉、院长鲁峥,特克斯县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陈红岩出席捐赠仪式。

陈红岩在捐赠仪式中表示,医护人员都能加入到扶残、助残的队伍中来,通过县医院的康复理疗,帮助残疾患者早日恢复健康体魄,提升残疾人群众的幸福感,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同时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关爱我们残疾人群众,推动我们县残疾人事业的快速发展。

鲁峥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医护人员、党员干部,要从我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发扬救死扶伤、行善积德的优良传统,树立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良好风尚,同时把这些爱心轮椅、器材用好,更好的服务前来就医的各族患者。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县残联在服务残疾人方面的合作,继续关注残疾人的就医状况,为推动我县残疾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使广大残疾人朋友同我们一道共享改革和发展的成果。

此次特克斯县残联共向县人民医院捐赠轮椅11个,据了解,2019年特克斯县残疾人联合会已向社会各界、残疾人群众捐赠、发放爱心轮椅、助行架、拐杖等器具共计350余件,用于残疾人患者康复服务资金达31万余元。

(特克斯县残联董宇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