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爱心助残  >  正文

温馨家园全家福

发布时间:2016-02-05 来源: 点击数:

2016年2月4日,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火车西站片区管委会西园街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残疾人送上36寸大的全家福。前段时间社区发动的“为残疾人拍全家福”活动,丽晶照相馆不仅参与照相,还对照片进行了精美装裱。

“发动这个活动,是希望我们更关爱残疾人,同时也传达我们对残疾人的尊敬和感激之情。”西园街社区书记李迎迎把全家福照片送到辖区残疾人刘振红的父亲手中,她说,社区很多残疾人身残志不残,经常牺牲自己时间为民服务。比如李卫喜,他虽然是聋哑人,但是他为人乐观,热心助人,社区的一些设施维修工作还有清雪工作他都主动过来帮忙。

社区残联专委李惠英说,借着这次“为残疾人拍全家福”的机会,社区希望居民和残疾人有着更多交流和互动。

【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火车西站片区管委会西园街社区工作委员会 李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