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残
位置: 首页  >  动态宣传  >  爱心助残  >  正文

昌吉市滨湖镇爱心人士慰问贫困残疾人

发布时间:2016-01-26 来源: 点击数:

“你们的到来,让我们全家人的心里感到暖暖的!”近日,昌吉市滨湖镇下泉子村残疾人黄世全,面对爱心人士周保荣、滨湖镇副镇长栾海涛一行送去的生活用品和慰问金,格外感激。当天,爱心人士周保荣、副镇长栾海涛等冒严寒来到永红村、下泉子村,给6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了节日问候。

这些贫困残疾人家庭中,有的夫妻二人均为残疾人,还有的因病致残、瘫痪在床,生活极其困难。女儿、丈夫都是精神病患者的黄瑞告诉记我们,女儿、丈夫每个月服药加重了经济负担。看到爱心人士送着大米、油和慰问金上门,黄瑞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拄着拐杖的王会霞,眼看女儿大学毕业,一家人可以过上好日子了,可女儿又出了车祸,现在生活全靠丈夫打临工挣钱过日子。她说,有爱心人士送来米、油和慰问金,今年能好好过个节了。

昌吉市融鑫商贸有限公司爱心肢残人周保荣先生告诉我们,出资慰问帮助有困难的人,开展送爱心活动,一直是他的心愿。他表示,还要将把这样的爱心活动继续做下来,给更多需要帮助的残疾人。

(昌吉市滨湖镇:彭绍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