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就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喀什地区举办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 点击数:

1月30日上午,由地区人社局、地区残联、地区就业培训管理局和喀什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喀什地区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在地区人社局举办,喀什地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培训管理局局长常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陶文安和地区残联有关人员出席了启动仪式。招聘会现场有500多名就业困难人员和60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喀什地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培训管理局局长常光作了讲话,市人社局副局长陶文安宣布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启动。

本次活动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就业困难人员掉队”为主题,援助对象包括: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去产能职工、困难企业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人员。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为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提供适合个人需求的有效岗位信息。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给他们,让每一个有条件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切实缩小残疾人收入与社会平均水平的差距,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的生活质量,维护喀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招聘会现场一共有60家企业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2870个,185个工种。其中,20多名残疾人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3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喀什地区残联 供稿)

图为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