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就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鄯善县残联与县人社局等部门联合主办“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月18日至25日,鄯善县残联与县人社局等部门和部分企业分别在鄯善县辟展镇栏杆村、鲁克沁镇阿曼夏村举办以“就业帮扶,真情互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就业困难残疾人、登记失业的残疾人员和符合就业的困难人员等人员,县残联利用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所平台,通过岗位推荐、交流体会、作品展示、现场实训等多种形式,为残疾人创业就业想实招,出点子,极大调动了残疾人想事干事的积极性。鄯善县残联专门设立残疾人招聘区,推广手工编织、微商销售、盲人按摩、费用代缴、小商品零售、种养殖等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

招聘会当天共吸引各乡镇140多名残疾人参加,共有22家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120个,31名残疾人现场与用工企业签订劳务合同,19名残疾人有初步就业意向,不少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朋友对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详细咨询,县残联还现场发放残疾人就业政策宣传资料100多份。

(鄯善县残联阎聪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