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就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帮助部分困难群众实现就业,1月19日上午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自治区残疾人联合会,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了一场2019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47企业参会,提供招聘岗位128个,招聘人数223人,其中提供残疾人岗位60个。招聘岗位主要涉及修理工、库管、普工、保安、保洁、缝纫工、收银员、按摩师、理货员、杂工等,工资待遇平均在2500元。进场求职人员共1039人,其中乌鲁木齐残疾人联合会由各区统一组织残疾323人参会。招聘会现场热情为求职者服务,设立政策咨询台、失业困难人员登记填表处,帮助求职者在中国新疆人才网注册。针对求职群体特点,开展面对面职业指导,“一对一”的精准帮扶,推荐适合个人需求的岗位信息。

此次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主题是: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各地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方式,全方位宣传援助月专项活动,结合脱贫攻坚“冬季攻势”,摸清援助对象人员底数和就业需求,大力开展送服务、送岗位、送政策、送信息的“四送”活动,做到真情帮扶、个性服务、精细援助、动态管理,把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