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就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火车西站片区管委会“ 就业送政策“双向宣传”进家庭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 点击数:

近日,火车西站片区残联开展了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活动,围绕就业送政策“双向宣传”进家庭。

管委会残联、社会劳动保障所及12个社区劳动社会保障站在社区大力开展宣传,收集用工岗位信息,组织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到所在社会劳动社会保障站登记,在沟西路社区举办“就业援助月就业用工宣传活动”1场,联系社区劳动就业保障所工作人员开展就业指导和岗位。

依托社保部门,积极做好“双向”宣传,一是积极向用人单位宣传《按比例安置残疾人就业》的国家优惠政策,组织有一技之长、有就业愿望的人员参加企业用工招聘会;一是对享受就业扶持政策的困难残疾人落实相关的补贴政策的宣传,对没有找到合适的岗位的未就业残疾人帮助分析原因,并纳入年度培训计划,落实后续日常帮扶工作,确保其尽早实现就业。

(火车西站片区残联张红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