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就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沟西路社区积极开展就业援助月

发布时间:2019-01-16 来源: 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沟西路社区残疾人协会联合社区劳动保障站积极开展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着力解决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难题。

当日上午,沟西路社区残疾人工作人员和社区社保专干在社区“阳光家园”残疾人日托服务站向援助对象提供了针对性较强的政策咨询、创业服务、职业指导等信息,共发放宣传单、宣传资料50余份,岗位招聘信息30余条。同时,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就业困难人员上门走访,及时为援助对象开展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实行“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就业帮扶。根据各类人员的不同需求,分类提供岗位信息、技能培训等有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服务,做到“一人一策,分类帮扶”,实现就业政策全面落实,热情地讲解和服务让广大残疾人感到非常满意。

本次沟西路社区就业援助月宣传活动顺利开展,工作人员共走访了两名就业困难的残疾人家庭,成功宣传了就业政策,使得本辖区的就业率更上一层楼。

(火车西站片区管委会沟西路社区胡建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