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就业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残联首届盲人保健按摩“师带徒”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受自治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委托,由新疆力鸿盲人推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盲人保健按摩“师带徒”培训班在自治区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开班。来自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吐鲁番地区的两名维吾尔族、两名汉族、1名哈萨克族、1名回族共6名学员将在力鸿推拿参加为期一年的临床带教学习。

力鸿盲人推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陈莉红向与会领导及嘉宾介绍培训班概况。自治区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蔡红雁出席开班仪式,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勉励盲人学员学好本领,增强职业技能水平,将来顺利就业创业。

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自治区残联党组理事会给他们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他们将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掌握一技之长,成为自食其力的有用之才。

(就业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