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自治区盲人医疗按摩师师资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培养高层次的盲人师资队伍,进一步提升我区盲人按摩师的职业技能,推动盲人按摩行业的发展,2007年7月9日至31日,自治区盲人按摩师师资骨干培训班在乌鲁木齐盲人学校举行。

这次培训班邀请了全国11位知名专家,为40名盲人学员教授脏腑推拿、触诊诊断、推拿儿科、内科、骨科、脊柱病及按摩在康复中的最新应用知识。

吐鲁番学员曹勇在聆听了大师们的精湛讲解和手把手地传授推拿按摩技法后,深有感悟地说,授课专家理论实践高超,使我受益匪浅。

培训期间,自治区残联就业中心为每一位盲人学员争取到了读书机、为低视力的朋友发放了助视器,极大方便了学员们的学习与生活。

通过这次培训,盲人学员普遍感到收获颇丰,更新了知识、掌握了新理论、学到了新方法,为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就业中心 供稿)

于天源教授(中)为学员们做按摩示范治疗

赵勇教授(左二)指导学员按摩

董福慧博士(右一)进行诊疗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