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新疆远通正德汽车租售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 点击数:

8月6日,新疆远通正德汽车租售有限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自治区残联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志晓军参加了揭牌仪式,并现场为企业招聘的6名残疾人颁发聘书。

志晓军副主任代表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对新疆远通正德汽车租售有限公司积极安排残疾人就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社会各行各业要向该企业学习,积极开发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也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能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四自精神”,努力奋斗,珍惜此次机会,以企业为家,爱岗敬业,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用自己的劳动为企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疆远通正德汽车租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汽车销售、金融、租赁服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以“帮困助残、领航车市、百姓圆梦”为己任,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廉价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吸纳残疾人就业,目前公司下属分公司共安排了21名残疾人就业。新疆远通正德汽车租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桢是一名残疾人,他说:“残疾人上进、感恩、善良,他们需要体现他们的价值,我公司将为他们提供平台,欢迎他们的加入。身残无法选择,但命运可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他们。”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为残疾人员工发放聘书

图为受聘残疾人合影

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