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辅助器具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辅具中心积极备战全国辅具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8-09-22 来源: 点击数:

为备战2018年省辅助器具服务技能竞赛,进一步提升我区参赛水平,9月10日-20日,省辅具中心组织开展赛前10天封闭式集训学习,参赛人员和助力团人员共10人参加了培训。

从四个地州选拔出的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了2018年全省辅助器具服务技能竞赛实施方案,并对理论知识竞赛、竞技和实操竞赛规则进行解读,做到有的放矢进行辅具适配、竞技技术方面的训练。现场练习助行器、助视器、盲杖、轮椅等的适配技术和移动技能;训练轮椅直行、回转、上下坡道、越障;盲人定向行走、电子助视器的各项操作等。大家克服各种困难,舍弃公休假日积极训练,自我加压,反复练习,浑然忘我地投入到技能集训中,按竞赛环节举行理论和实操预演,圆满地完成各项预期培训目标。

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发扬精神、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全力以赴、团结奋进,力争在全国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