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辅助器具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辅具中心召开2017年度干部职工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5 来源: 点击数:

根据自治区残联《关于做好2017年自治区残联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党组理事会的安排,2018年1月3日中心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的年度考评,4日召开了中心党支部党建、党员民主评议工作。3日下午,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胡志斌、机关党委(人事部)副书记李进福督导辅具中心考核工作。

会上,中心副主任纪勇代表辅具中心领导班子作了年度工作述职,中心两位负责人分别作个人述职。胡志斌副理事长在听取中心工作述职后,对一年来中心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2018年工作提出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要将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用心用情真抓实干,切实改善残疾人生活状态和提高生活质量造福于残疾人,让残疾人获得更多的满足感和幸福感。

考核会议按照年度考核程序和评选优秀名额比例要求,通过个人(党员)述职总结,民主测评和听取意见办法,评出本年度中心先进个人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优秀党员1名。

年度考核工作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纪勇主持,中心全体在职在编14人参加考核。

(辅具中心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