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辅助器具  >  动态信息  >  正文

新疆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召开向“三股势力” 发声亮剑同“两面人”作斗争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22 来源: 点击数:

2017年8月21日下午,新疆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干部队伍中“两面人”作斗争推进大会。会上,辅具中心主任阿布来提主持会议,残联机关党委人事部副部长李进福参会并督导大会。

辅具中心副主任汤冬梅带领干部职工分别宣读了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的发言材料,机关党委人事部副部长李进福认真听完每一位职工的发言说:“大家都是结合自己的情况来发声亮剑,尤其是马合木提同志,作为一名民考民的少数民族干部认真准备、认识深刻。希望咱们辅具中心能按照自治区残联《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专项考核工作方案》文件要求,认真落实每一项工作,做好整理归档等相关工作。”

最后由辅具中心主任阿布来提向所有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平时要多看和多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二是今后要继续维持和维护好单位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三是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加强政治学习;四是辅具工作一定要扎实稳定开展,以实际行动维护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自治区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