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辅助器具  >  动态信息  >  正文

用好“微”党课,激发“大”能量

辅具中心党支部启动“每周一节微党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 点击数:

4月24日,自治区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党支部启动“每周一节微党课”系列活动,中心支部书记阿不哈提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其中。

“每周一节微党课”主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内容进行分享交流,每堂课的时间都在15分钟以内,时间短、内容新、形式活以及不拘一格的形式,得到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一致肯定。中心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生动易懂的党课,让我们这些非党员也能听得懂、学得进。”

党课教育是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重要形式,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内容之一,是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在党组织建设中有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今年以来,辅具中心党支部围绕如何锻造一直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探索中思考,围绕如何引导党员干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建立了“微党课”、“读书日”等党员教育长效机制,进一步激发了中心党员自主学习的内生动力,构建起了中心全体党员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新平台。

(自治区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  供稿)

支部书记阿不哈提讲解遵义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