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辅助器具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辅具中心党支部联合康复部党支部开展“清明祭忠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来源: 点击数:

为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4月13日,自治区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党支部联合自治区残联康复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清明祭忠魂”云端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式,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响应文明祭扫倡议,依托中华英烈网开展云端祭扫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英烈先进事迹、网上敬献花圈、集体默哀、寄语哀思以及观看微视频“待我回家、代我回家、带我回家”等多种方式表达对烈士杨根思同志的感恩和敬仰。全体党员在赵雪莲同志的领誓下,面对庄严的党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

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万古长青,精神永垂不朽。通过本次开展“清明祭忠魂”云端祭扫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中心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切实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辅具中心  供稿)

辅具中心党支部书记阿不哈提同志宣读活动方案

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待我回家代我回家带我回家”微视频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