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辅助器具  >  动态信息  >  正文

自治区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 点击数:

为扎实有效开展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根据相关通知,7月18日上午,自治区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工作会议。

支部书记阿不哈提·阿不力哈克传达了自治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买买提·阿不都热衣木在自治区残联第二十四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会上的讲话,纪检委员宣读了《自治区残联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精神,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并组织大家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

最后,支部书记阿不哈提同志围绕以高度的自觉分析和认识辅具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风险和不足、充分认识廉政教育的重要性、构建监督防线,确保党员干部不越红线、抓住重点,融会贯通,认真搞好党风廉政教育、拓宽方式,精心组织,以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紧扣辅具中心工作实际,总结了好的经验做法,深刻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也对中心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开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辅具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莫合买提·尼亚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时刻警醒自己,以脚踏实地、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团结奋进之力。

(自治区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党支部  供稿)

图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