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  正文

和硕县残联召开节前廉政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06 来源: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16年2月5日下午,和硕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廉政教育会议,会议由县残联党支部副书记、理事长张金凤同志主持,在会议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会议上张金凤张理事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和党规,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把“十三个严禁”作为“红线”和“禁区”,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变异的“四风”问题,以警示全体党员同志,不能存在侥幸心理,顶风作案,坚决杜绝大吃大喝、公车私用、请客送礼等不正之风,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会议强调了节日廉洁自律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时刻紧绷廉政这根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严格约束自己,更好地服务残疾人。

(和硕县残联 哈木图)